一条鳕鱼

想要与狮子交配的梅花鹿必然会为此死去。


杂食党,墙头换得很快。

【原创‖all审向】今天我的两个本丸依旧在干架呢(十八)

十八、黑色的灵魂,金色的心脏

  

“这地方可真够黑的,啥都看不见。”

神原荼打了两个圈,一头栽进凝固的空气团里,在这柔软的表面上左右滚了两圈,反正她现在被静止了,不需要氧气,嗨了这么久也没半点饥饿感,这静止的时空还真是服务周到。

不出所料的话,她应该会永远留在这里了,就算是一头撞死都找不到东西,难道和凝固的空气团对撞吗?四分五裂的大概会是空气团吧。

神原荼躺在空气团上伸展了一下自己的四肢,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自己的脑门。

#话说,已经完全没有时间的概念了啊……我还是赶紧在自己疯掉之前,找个稳定的自杀方法吧,比如说这振搁到我腰的刀。#

唉?

刀?

#这是谁的刀啊!!!!!不要乱扔啊!!不对不对不对!这里为什么会有刀啊!这个形状,摸起来的确是刀啊,谁家的可怜娃子???#

神原荼花了三分钟冷静了一下自己大起大落的心情,人生是充满戏剧性的,在奇怪的地方捡到刀这种事情,绝对是主角标配啊,稳了稳了,咱这波肯定没事。

在这种情况下,神原荼的理智意外地占领了上风,准确的说是,她一直很理智。

神原荼跪坐着把这振刀托到膝前,即使失去了几个感官,但是触觉意外的保留了下来。

#够重的啊#

神原荼偷偷在心里嘀咕了一句。

#比石切丸轻,但是比三日月重。#

顺着刀身一路摸下去,用手大概估量了一下。

#这个长度,不是大太,但是比一般的太刀要长……这个弯度,没错,应该是振太刀。#

神原荼在心里道了声抱歉,就开始上下其手了。

#镐造,庵栋,小切先,京反,前窄后宽……平安时期的太刀?小狐丸还是三日月?#

刀纹呢?

#额——这是个什么形状?翅膀?鹤丸?!!不对不对,鹤丸的脖子是弯的,不是……是刀纹的脖子是弯的,这个是直的……#

神原荼盯着手的方向,虽然她看不见,但是她依然想把那振刀盯出花来。

所以……大兄弟你谁啊?!

算了,甭管你谁了,咱俩估计得以后都蹲一起了,开心不。

——

“小乌丸殿……”

“别跟为父说话,你亮着为父的眼睛了。”

小乌丸他们一进入空间夹隙,别说看见神原荼了,他们先被自己的王霸之气亮瞎了眼。

神明的灵魂是闪闪发光的那种,在没有光存在的空间夹隙里,他们个个都是小型太阳。那如果一堆太阳聚到了一起呢?赶紧叫后羿吧。

不愧是数珠丸,丝毫不为这耀眼的光芒所动。

#因为他根本没睁开眼睛好吗……#

“当真是闪瞎眼了。”

「鹤丸」拍了拍「长谷部」,用自己格外闪亮的光芒再次让「长谷部」“痛哭流涕”。

本来就发光,「鹤丸」还反光,直接变成个功率巨大的电灯泡了。

“不对,「鹤丸国永」你什么时候来的!”

“刚刚你们跳下去的时候啊,这么好玩的事都不带我……生气哦。”

“这不是玩,我们是来救主殿的。”

「长谷部」明显对突然出现的「鹤丸」倍感警惕。

“别担心,我和你是一个阵营的,凭你一个人可应付不来那个小家伙。”

「鹤丸」凑在「长谷部」耳边轻轻耳语道,他瞥了一眼还在一边揉眼睛的「退」,神色冰冷。

“那个小家伙现在可是有个不得了的想法呢……”

“好了,别对我这么戒备嘛,我可是来解救你们的。当当当当!看,墨镜!”

「鹤丸」一下子跳开,大声为自己“申冤”道,拿着墨镜大鹏展翅,被小乌丸一肘击揍交了出来。

“主殿果然到处乱跑了啊。”

“这不是废话吗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唉——”×n

——

“朋友,你要不要让我手入一下,你看你的绳子都断掉了。”

#恕我直言,绳子断了是不用手入的,想迫害人家就直说。#

“来来来,我手法超一流的。”

#在?什么仇什么怨?#

“啊,这地方没生命力啊……哈哈。”

“对不住啊,大兄弟。”

#幸运儿诞生了。#

“嘶——”

神原荼感觉到手上传来一阵剧痛,她的手掌被划出了一道口子。事实上这是她自己作孽,干嘛闲的没事干拍人家,看不见又听不见,连刀鞘拍掉了都不知道,一巴掌就拍刀刃上了。

“朋友,你还真够锋利的……”

“我的眼睛!”

怀里的刀突然迸发出一阵亮死人不偿命的金光,神原荼受到直线攻击,伤害成吨。

甭管什么刀了,她现在只想捂着眼睛满地打滚。

泪流满面.jpg

“您还好吗?”

“唉?”

神原荼被这温柔的男声吓了一跳,如果她猜的没错的话,她的三分钟“朋友”化形了……

#赶紧让我看看,是不是个沉鱼落雁的美人。#

“不,请您现在不要睁眼,我的灵魂依然在发光,会对您的眼睛造成二次伤害。”

“哦,好的,没问题。”

乖巧.jpg

神原荼乖乖闭着眼睛,没注意到自己现在是被抱着坐在某人怀里的。

“你是谁啊?我没听过你的声音,你不是本丸里的孩子。”

神原荼安稳地半躺着,像个好奇宝宝一样问来问去。

“虽然不知道您在说什么,但是如果您是要回到‘本丸’的话,我想您大概是要去找那几个人吧。”

“啊?等等……不会他们也下来了吧。”

“是您的同伴吗?他们身上与您缠着很重的缘线呢。”

缘线?不是吧,我捡了个正神?!

“大兄弟,你到底是谁啊?”

“啊,我都忘记自我介绍了,不过,在这里实在不和礼仪,等我们出去了我再向您正式介绍吧。您已经和我签下了血契,那么我就是您的刀了,无需担心,您一定会平安无事的。”

神原荼真的没有搞清现在的情况,她只知道自己面前有个正神,奈何这人声音实在太好听,不管了,跟着大佬有肉吃。

“那个……能放我下来吗?”

等到这个人站起来时,神原荼才发现自己是被抱着的。

“如果您如此要求的话。”

“请牵住我的手,安心交给我吧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——

不知名的付丧神身着华贵繁杂的白衣,银色的长发垂落在黑色的净面上,周身溢满神圣的金光,照亮了这个本该无光的世界。他轻轻牵着一个黑发的人类少女,牵着一个黑色的灵魂,有着一颗金色的心脏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